Homepage平台服务停止和迁移通知

各位老师、同学:

为提供更好的教师个人主页服务,信息办于去年试运行了新版教师个人主页平台(https://faculty.fudan.edu.cn)。homepage平台已于2021年7月31日停止对外服务。

我们已将各位老师在homepage上的文字内容迁移至新版教师个人主页平台,您登录后可在“内容管理”栏目下看到迁移的文字内容(文字的样式可>能与homepage平台略有不同,您可以根据需要调整),提交审核并通过后主页即可对外发布。新版教师个人主页平台的申请和操作手册请参考以下链 接:https://xxb.fudan.edu.cn/4f/db/c2238a217051/page.htm

部分教师在homepage平台上建设的的课题组、实验室、研究中心的网站建议在学校网站群平台进行重新建设,以便获取更好的服务体验,申请学>校站群平台搭建的流程请参考以下链接:https://xxb.fudan.edu.cn/2372/list.htm

新版系统功能可能和homepage平台不同,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。

面向学生的个人主页服务已停止。

校园信息化办公室